2013.02.08

早上三點多時候,

精神一整個突然變得很好,

整個好像睡很久的感覺,

結果過沒多久後,

肚子開始變得好緊好緊,

但是一直沒有陣痛的感覺,

讓我們在家裡呆了好久,

很怕被退貨,

最後,等到了四點多,

覺得怪怪的還是準備出門到醫院檢查,

結果連待產包都沒帶就出門了,

 

到醫院後,

立刻被護士檢查宮縮的頻率,

醫生內診後,

發現目前已經開了三公分,

還有點羊水破的情況,

於是就開始進行辦理住院手續,

也開始打乙型鏈球抗生素的針,

 

第二次檢查的時候,

大約是九點多,

但是內診後還是開三公分,

醫生就幫我實打子宮頸軟化的針,

加速DoDo龍的出生,

到時間為止我的陣痛的感覺還是沒有,

護士說DoDo龍對我很好,

因為通常這樣的陣痛頻率,

應該會痛的哇哇叫才對,

但我還是只有肚子緊緊的感覺,

 

第三次檢查的時候,

是下午一點多,

但是內診後還是只開三公分,

住院醫生和院長討論後,

可能是DoDo龍頭太大卡住,

或是其他的原因,

導致沒辦法出來,

因為怕呆太久,

DoDo龍會有危險,

所以,決定三點剖腹,

護士就開始準備手術的事項,

 

手術一開始先是進行半身麻醉,

麻醉後還是可以聽到大家的對話,

只記得沒多久,

就聽到DoDo龍的哭聲,

講士說是三點二十六分出生,

等DoDo龍清理乾淨後,

在抱到我的面前給我看,

在過沒多久,

就被打了全身麻醉,

整個就睡著了,

 

等到出來的時候,

就看到老公和爸媽在床邊,

跟我說話,

但是人一整個昏昏的,

而且整個超冷的一直發抖,

蓋了四件被子後還是好冷,

講士就拿了燈來照我,

才讓我不再發抖,

接著就進入了昏睡模式,

只有印象中看到了老公、爸、媽、哥、婆婆來,

 

不過,

也因為麻醉開始退的關係,

所以,讓我只要一動身就開始想吐,

所以,到了凌晨一點多才回到病房休息,

然後,就開始又進入昏睡模,

 

DoDo龍很健康,

臉整個好圓喔~~

感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,

來分享幾張照片,

讓DoDo龍來見客了囉,

不過,老公他們說,

DoDo龍多表情,

而且很愛哭,

真想早點來抱抱他^^

 

DoDo龍也先跟大家拜個早年喔,

16

17

18

19  

(End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