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景平路上的五花馬,

都很想進去嘗試看看,

但一直都沒機會,

今天,剛好還沒到吃飯的時候,

人還很少,便趕緊進去試試口味,

 

這次點10顆的高麗菜水餃(6元/顆)和一碗青菜豆腐湯(30元),

老實說這個水餃還滿貴的,

不過,我喜歡它們店裡的一項特色,

就是可以無限暢飲小米粥和飲料,

點完餐的我,立刻去搖一碗小米粥來試吃味道,還不錯吃,

1

桌子的名稱也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部分,

店裡面個桌子都有不同的名稱,

我今天坐的桌號為"乾隆",

真是辛苦了服務生,還要多記這麼多字,

3 

吃完小米粥後,水餃也剛好上桌,

論水餃大小、口感、價錢的話,我還是喜歡八方雲集的水餃,

不過,菜單上還看到很特別的水餃 (Ex. 地瓜葉水餃, 山藥水餃....),

下次有機會的話,再去嘗試看別種口味^^

2  

 

五花馬水餃館 (景平店)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95之3號1F

電話:02-2240-5925

(End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